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創業


老爸總告訴我,找一間大公司好好的去上班,年底分紅就很好了。
但鴻海也不是每個人都進的去,就算進的去沒日沒夜的做又能撐多久呢?

去年我離開了公司自已搞了半年的工作室,發了3 個應用程式上app Store,接了二個外包,半年來我沒半點收入,偶而去打打工,現在我活不下去,本來想去台北找個工作,居然有間公司開了實領23000的薪水給我,雖然也有開價到5萬的公司。其中有個面試的人居然希望我能繼續撐下去,並說:「你就快成功了。撐下去,你差的只是收入了。」但是面對現實的生活跟壓力我還是得想辨法。最後我決定走向傳統市場解決生活問題,每天6點起床到傳統市場賣到十二點,而後就是我的時間了。

其實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創業,這是我人生的計劃,從我國中畢業到洗車廠工作一年,高中在電玩店打工,到去年當個小上班族,我就一直都沒放棄過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